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李师江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请姜文忘掉太阳,请何东别拍马屁了  

2007-10-01 21:29:00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

 

《太阳》肯定是一部不值一评的片子,何东基本上就是不值一提文化圈混混。不过这事儿实在闹腾得太久了,很无聊,比跟郭敬明入作协这事一样无聊,而且毫无意义。把两个打包,做个总结吧,别再闹腾了。

《太阳》肯定是姜文的滑铁卢,不用论证的。《太阳》体现了姜文的野心,还是想写历史,写别人不敢写的,但劲儿用拧了。故事本体没有做好,反而处处隐喻,这个手法比较拙劣,力图绕过广电局的审批而让老百姓看懂,未遂,故成失败之作,毋庸置疑。作为一个男人,失败一次有什么了不起的,拍了三部片子坏了一部,也没什么,用不着挺着。失败是成功他妈,原来还搞个儿子结果搞出一个妈,能搞出他妈,那完全可以搞出儿子嘛,让太阳真正照常升起.如果能放在那股拧巴劲,用平常心来拍片子,以姜文的阅读力,完全可以当拍好电影的导演嘛,所以根本没必要摆出世人皆糊涂唯我独醒撑着的POSE。

何东呢,是一老混混,谁火他就捧谁,什么韩寒、李宇春、姜文这些风牛马不相及的人被他牵扯一块,让韩寒来夸姜文,让姜文当玉米,沾亲带故了还。这是他做人与做文的原则。这也无可厚非,一个人有一个人的活法,你要靠名人吃饭,整点马屁也情有可原。可是这明摆着是一部失败之片,你又何必三番五次狂捧呢,原来说《太阳》左勾拳、右勾拳、巴顿将军地夸姜文,现在谁批评姜文你还不饶人,做奴才有必要做到这个地步吗?我估计姜文也没必要这么卖命的奴才。像你这种鉴赏作品的眼光,把韩寒的《长安乱》当经典来读,把《太阳》来经典来捧,已经决定了你的品位,就是个忽悠。靠马屁的方式,把明星们大量的粉丝团结到自己的博客里,忽悠,使劲儿忽悠,老何,一大把年纪了,这样误人子弟混淆视听,何必呢。

姜文在《南方周末》里说,我都想忘掉这事了。很好,忘掉吧,跌倒了爬起来。连姜文都忘掉了,何东你就别使劲了,有啥用呢。奉劝一句,选一些好的作品来捧,做点对人民群众有益的事吧,即便那些好作品的作者知名度并不高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